北島月海

[东方/千年组]Switch back.[Part One.]

※意识流

※现代设定

※坏结局预定



设定详情正文完结后会给出,或直接参阅大纲,连蒙带猜大概能看懂点吧...



cp:八云紫x西行寺幽幽子





Part One.

/

        她灰黑的背影留存在你的视野里。虽然是削窄的肩部,但暗色在感官中流动,似乎是细腻得润滑...你伸出手臂,环抱住她的腹部。几乎没有赘肉,触感不可思议,但那份冰冷来自你苍白纤细的手指。

        难以置信...很奇特。你的手臂是透明的青白色,却没有穿过她的身体。手掌触及坚硬骨头的疼痛感,或是包覆柔软衣物的轻松感。不论几次,那都是美妙的动作。

        你把嘴唇贴在她的后脑勺上,她亮金色的头发像钢琴键一样滑,甚至有淡薄的红酒味。“和我说点什么,好么?”她沉默不语。“拜托了,紫,说些什么。”

        在你仅存的记忆里,你们总是这么相处。你没有试图得到回应,仅仅是把粉色的刘海用力压平,闭上双眼。

/

        你的记忆没有多大用处,互相交缠而反复无常。位于记忆断面起始位置的是八云紫。在你的视界里,她就像是从空气里长出来的一样,又好像不是。对她来说,你的出场方式一定也是同样突兀。但她维持着面无表情,你也一样。

        存在和它的意义...你从来没有考虑过这些事。就算认真去想,绞尽脑汁,也并不比带着一个干净而虚无的思想,把她黄金色的柔软发丝缠绕在手指尖上要好上多少。

        她比你想象中的更憔悴,比你的印象还要温柔。即使这些印象与想象来源不明,令人费解,却尽数被你全盘接受。

        你迷茫地向前伸出了右手,指尖朝向她的咽喉,并拢而脆弱地颤抖着。你觉得自己有些无力,像是掉进了清晨的湖,用潮湿的手指攀抓着岸边的紫罗兰。

        “...紫。”

        脱口而出的称呼,你对此一无所知,也无法解释。

        紫看着你,你盯着她的眼睛。

        紫的眼睛是美丽的。你还没有准备好接受她的沉默,就沉溺于她眼中平滑的紫色雾气里。她牵过你的手,把它贴在自己的左脸上。而她的脸颊越温热,你的手背就越冰冷。她闭上了眼睛。

        “你回来了?”她小声问,语气空洞。

        你突然很想笑。即使她紧闭着双眼,你还是向她微笑了。“我不知道。”你说。

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 这本没有太大意义。

        关于你的死亡,她与你了然于胸,缄口不语。

评论

热度(25)